口筆譯翻譯社我會照著翻譯公司的方法碰運氣^^
此中有一張正常的列印頭校準的第一個步驟是最初印出來的(之後就像第二段印不出來了),不知道可不成以看出什麼眉目?

你可以碰運氣


如果...如果真的有下次的話


我感覺多是為機器內部定位的膠片有髒汙
無論是列印頭校準、清潔、滾軸潔淨,所有canon mg3570 series printer 內容內的保護都做了,就差直線校訂,因為''內容''內沒有直線校訂,所以天成翻譯公司一向鬼打牆的履行列印頭校準
問題就出在第一個步調 對齊列印頭,天成翻譯公司放入1張紙後,按下''對齊列印頭'' 接下來列印到1/4時卡死(紙張就停在那處,看起來也不像卡紙,因為他很平整),電腦螢幕上顯示: 印表機故障 先移除障礙物 並重新啟動,我漸漸抽出紙張後從新執行列印頭校準,如列位所知道的,印到一半就出現'' 印表機故障 先移除障礙物 並重新啟動'',所以沒有辦法完全列印第一個步驟
Ps.印表機已恢復健康><

別的一個問題,想請問大大們都怎麼帶印表機出門啊?扣除掉包裝已消逝,搭捷運為條件,若是說裝袋子墨水夾拿出來 我想也是需要正的放吧(? 有這麼大的袋子嗎? 除雙手抱著搭捷運外,天成翻譯公司都邑列入考量的! 3QQ

潔淨體例可參考以下網址說明


http://support-tw.canon-asia.com/contents/TW/TC/8201888600.html
先感謝翻譯公司們^0^
我測驗考試過列印一張圖文並茂的A4,然則文字墨水淡+一張紙被列印兩次的感受、圖片則出現跳舞的傾斜歪頭翻譯潔淨的部分: 乍看之下是正常的 可是直的標的目的有斷層,像是拿橡皮擦整齊擦曩昔,所以我感覺不是噴頭的問題,比較像是管線亂掉或是抽出紙張時弄壞內部零件(印表機不省人事的開頭: 放入15張只在底盤,列印時整個吸進去,硬拉才解救出來的,再來就是校正的輪回了)
這是維修單,我想你說的定位膠片就是定位線囉?
欠好意思~剛才看到你的答複!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98&t=516086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verx368e 的頭像
    oliverx368e

    oliverx368e@outlook.com

    oliverx36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